返回列表 发帖
虽然上周末一直在海鲜,但是这里还是得首页留个名~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三甲港其实也能吃海鲜,吃完海鲜包房看球,没事也能半夜去海滩和海堤上溜一圈~

其实个人觉得通北路海鲜大排档还是不错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5伐晓得交通,5么gps,5关特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29 11:22


路盲聚集贴。。。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上次也是她误导你,造成迟到对伐?
vicente 发表于 2010-6-29 16:07


这个...这个...怪我怪我...汗...所以泡芙谢罪~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减啥呢,先拼了老命吃,再拼了老命吐,各样收支平衡~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