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模特的手表......是爱马仕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好吧...我又被鄙视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6-26 16:59


朋友,侬经常被鄙视的嘛~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有人识货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6-26 17:00


呵呵,只是看着款式有点像.因为爱马仕擅长做这种挂式的表款~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