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你们俩都很~~~~
一个在野外吃苹果要削皮,一个还会关注稀饭里的米好不好吃~~~~

乐Q 发表于 2009-6-18 21:32 
这个苹果还是阿金电话来坚持让我从家里带过来的,我说去那里还带苹果干嘛?我包里都塞不下了。他说出门就要有水果吃,作是作的来.........而且削水果可以让他摆弄下他的那把刀,耍下酷,摆酷是阿金的潜意识内的本能,无数少女的心拜倒在他耍酷的腔调下,你慢慢也会习惯滴...啊哈.....
另外,我问米怎么样是因为我带着早饭,而且有罐头,所以要考虑下是不是应该把自己的早饭吃掉从而为背包肩负,不要误会了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