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书生,三清你等我哦。我来牵着你我带你进沙漠,不保证能出来的哦。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6-18 15:51


额.........

领导偶错了,把偶当空气吧..............

偶不存在偶不存在
偶不存在偶不存在
偶不存在偶不存在
偶不存在偶不存在
偶不存在偶不存在

碎碎念............

TOP

秋之私语:我算是看明白了,原来那天书生就是和阿金拜了天地~~~

晨。。。你个白痴。。送上去给别人说。。。。我真佩服你哦~~!!
ROCK 发表于 2009-6-18 16:06


你自己那么高调还搞什么看图说话,做人要低调知道不,没你那些看图说话也就没后面的事情了好伐~

TOP

三清,你们两好好聊聊怎么去沙漠啊。
阿永 发表于 2009-6-18 16:06


这个...我还是考虑下怎么把酒变饮料吧,汗~

TOP

好样的,War III 要开始了。
阿永 发表于 2009-6-18 16:09


咳咳...低调...要低调...

TOP

他们三清到底来伐,我们万众期待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8 17:28


咳...咳...估计来了会被灌到找不到回家的路,鉴于此.......

TOP

那么多姑娘指望你来,你怎么能不来呢~~~

只要你不自恋,不臭美,没人灌你~~~

你2不来,我们还有什么乐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8 20:10


谁自恋了?瞎讲就么撒意思了好伐。接触过我的都知道,我就一很平凡的普通人~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觉得你们俩都很~~~~

一个在野外吃苹果要削皮,一个还会关注稀饭里的米好不好吃~~~~


乐Q 发表于 2009-6-18 21:32


这个苹果还是阿金电话来坚持让我从家里带过来的,我说去那里还带苹果干嘛?我包里都塞不下了。他说出门就要有水果吃,作是作的来.........而且削水果可以让他摆弄下他的那把刀,耍下酷,摆酷是阿金的潜意识内的本能,无数少女的心拜倒在他耍酷的腔调下,你慢慢也会习惯滴...啊哈.....

另外,我问米怎么样是因为我带着早饭,而且有罐头,所以要考虑下是不是应该把自己的早饭吃掉从而为背包肩负,不要误会了哦~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老王绝对是我这辈子里所见过的男人里最最自恋。最最臭美的人了。。我已经被他恶了十几年了~
ROCK 发表于 2009-6-18 20:23


侬就到处坏吾好了。你还不是我所见过的男人里在女生面前最最要耍帅,最最要摆酷的人??

同志们啊....偶也已经被他恶了十几年了呐~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十年前的照片我放在相册里是我找个地方保存啊,而且都署名了十年前了.这还有问题啊?

我发觉情况不对诶,这样下去没意思的诶,让别人笑话不太好,我们要低调,要低调啊~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兄弟这句话说得在理…再这样说下去,我们的人生也要偏离了
ROCK 发表于 2009-6-19 16:57


兄弟,俺们要一致对外,低调低调再低调,高调的不要~啊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