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比如说,吃了一只童子鸡,我们可以称之为是吃素,因为那是素鸡...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们可以消灭许多只素鸡~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如果还有汤包,个么吾就不走后门了,直接车顶上乘风凉也要跟过起~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哈哈哈哈~
看他们能做出什么来?能不能吃阿?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6-3 09:49


要不你做一次小白鼠?吃了没事,我就下筷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大师的提议甚好,有裸泳表演吾不但车顶上乘风凉,塞后备箱啊要跟过起~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骆驼,吾们可以一起开后门,虽然现在没座了,不过还是可以车顶上乘着风凉或者塞在后备箱一路旽过起。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这是定时给领队敲敲钟,所谓警钟长鸣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11 21:23


会敲的耳鸣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翻山越岭来报名喽。
lanado 发表于 2010-6-13 22:41


嘉妙同学,一道跟吾车顶上头乘风凉了,开后门的都个待遇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以后懂了,领队就是苦力命。。。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车顶满了,还有后备箱可以塞~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