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想去看一次黄山雪景。。。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的脚呀我的脚呀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8 15:54


丫头,找人背你上去~^_^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想去的,去不了,延后下。。。。倒是可以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9 14:06

唉,没有雪景了。。。你今年不刚登过?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