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写好攻略我来发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1-1 20:14


住宿大师熟人的农家还要什么攻略啊?只要车开到那边即可。侬不用攻略,只需振臂一呼震一记~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筒子们,5有8张门票赠券,森林公园里面好像有烧烤额,8过要另外收费。要不就是搞个基本套餐,然后像上次一样,自己加料嘛

=========================
顺带还有6张文庙参观劵,找人带我去,姐姐我路盲。。。。。。 ...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1 20:17


好像记得一人5元啊,自己带碳进去还要塞给门卫30元小费才能进去。不过进去了也抢不到烧烤位,基本上哪块空地上自己烤,所以还不如森林公园里找个少人的僻静处,自己买好一次性烤炉与食物等自娱自乐。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你们都去那个啥徽杭古道徒步穿越 ?为毛现在还没见到人报名啊~~
我有兴趣的呀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1 20:27


不是都有事么,所以才看中四明山的,但如果都要帐篷睡袋的话,就麻烦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群众们貌似都没空。要求骆驼改日期
ROCK 发表于 2010-11-1 20:52


其实再改就12月份了,徽杭古道就光秃秃一片没点绿色了,那时候都可以去括苍山看风车赏云海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个要组织者协调安排额,要把骆驼讲通额,和四明山换个时间~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想知道现在到底是螺丝一个么空还是都么空啦。。。。。

反正目前两个周末都可,算我一个好了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2 11:10

不过要做好思想准备,徽杭可能也要帐篷睡袋额~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11月底可以,本周,下周都已经排满!
vicente 发表于 2010-11-2 18:56


个么就11月19日--11月20日这日期吧?11月27,28日我也考试了.我这还有些人,12人应该够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找个大包就行了,还塞撒小费啊。。。
自己找地方这种事情你也做得出的啊,公园要罚你钱的好伐
vicente 发表于 2010-11-2 18:55


所以吾才讲要找个人烟稀少僻静处嘛~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太坍台了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1-2 20:02


侬伐是越坍台越开心越兴奋嘛?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伐坍台侬伐开心额~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