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蛮好嘛,3W楼可靠他~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4700哥又占先机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够分不?给我留口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20 09:26


要相信大米额实力,用大米换鱼翅,可换老多老多鱼翅~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外带点小闷骚。

记得我第一次看到rock,装的来,没吐过几个字。。。。。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0-20 09:40


副导要发挥副导额作用,赶快编故事,哈哈。
话说你第一次见到ROCK是啥时?龙王山?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侬意思书生那票子人都是闷骚?同意,很同意!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20 09:42


哥光明正大,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猫见竖耳朵狗见摇尾巴~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8人:
大米、S×2、螺丝、小胡琳、我×2,还有个谁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22 20:28


神秘嘉宾...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那里看相声是免费的?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0-22 22:38


废话,哥带你进去还会要你钱伐?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海底捞我喜欢的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0-22 21:47


你可跟他们去海底捞,在海宁路这家~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哥不认识路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0-22 23:28


侬跟他们去海底捞伐?去的话就要十号线等他们了,如果直接去听相声,七点宝山路等哥,哥带你去。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宝山路等,张秘书和昌哥也来~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