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么男人,么故事。。。。。

我们那天化了妆过来滴,导演侬拧呢?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9-26 00:13


饭局不多能叫导演嘛?导演说了,下次你们全体化妆,导演考虑调整饭局优先级~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4300.

抢楼帝重现江湖。。。。。。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副导您这话说的。。。。小白不是南宁啊。。。。你多伤小白的心啊。。
ROCK 发表于 2010-9-26 11:34


侬把帅古一道打击进了,侬罪过大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很乖,天天9点睡7点醒~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9-26 16:29


这里老年人还真不少呐。。。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等片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来不及看了,等我库布奇回来再慢慢欣赏。。。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张是我那天拍的好像~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小白在后面迟迟没有赶上来。。个么吾来给他指条路吧。。
ROCK 发表于 2010-10-8 21:49


cn,这时我不就在你身边嘛,这是人领队画了让你表迷路的。
第一天不都是靠哥敏锐的洞察力才能把你带到公路上去的嘛。靠你那指南针的结果就是迷路一小时。。。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吾准备的备用食品。。头一天就被你们两个给吃完了。。。要不然。。第三天我能挨饿?
各级明白了吾一直坚持带备用食品的道理了伐?
ROCK 发表于 2010-10-11 19:50


你自己第一天就吃掉了一半....我才吃了两块,螺丝吃了一块~照你这吃的速度,就算没我和螺丝你也是第一天消灭光的料~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哥最后一顿,终于撑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