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差一个到12人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骆驼,烤全羊现在这点人肯定吃不掉,要不我们弄羊腿吧。。。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你可以烤羊鞭,趋寒。我虽然是挂,但我能带挂上挂吗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1-16 21:51


侬。。。到底去还是不去呀?大哥。。。给个准信吧。。。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不去不给短发妹QQ~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从周四休到周日的飘古。。。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要不每人带点肉过去自己煮?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罗丝来做财务哦~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11-17 14:58


她作财务啊。。。骆驼,您最后会掉眼泪额。。。她还是适合做她额名誉小队长~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捏上次鸡烧出瘾来了对伐,这次还要烧肉~~~ 136# 书生の晨
rainbow 发表于 2010-11-17 14:06


哥刚学了一招要显摆一下伐啦,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捏上次鸡烧出瘾来了对伐,这次还要烧肉~~~ 136# 书生の晨
rainbow 发表于 2010-11-17 14:06


妹妹为啥不去呢。。。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小傅同学给我消息说晚上才能知道周末有没有空,去还是不去徽杭~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