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佳能G11?感觉备用机里就它最强大了,可惜价钱要三千五。。。

反正家用卡片机我是这辈子认定富士了,只因富士特效的一些功能太强大了,特别是那无与伦比的美肌功能,让人看起来永远那么嫩,哈哈。
富士F85功能多点,F200画质强点,可以等富士出F300,呵呵。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支持富士“美肌”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最主要F200的胶片特效,真的赞的,还有不得不提的"美肌"~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