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是可爱啊。。。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已上报,等父母批,LZ能把大狗以前拍过的照片发张出来瓦?~~~

顺,和LS问题相同,还有么。。可以方便过来看看狗伐?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29 13:56


真是迅速啊你,我就想这种贴怎么可能少的了你现身~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那个。。。边牧呢?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呵呵,前面某人还在说G老板只是去看小狗又不一定会下手,我说凭G老板黄红性格的特质,只要他看了就多半会落手,果然~^_^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咋了我,家里养不下金毛,只好含泪飘过了
下次把你家小新拿来玩玩
小安 发表于 2010-3-30 14:10


可以的呀,同被而眠,取暖器省了,狗窝也省了^_^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比起这些辛苦来,狗儿们带给你快乐是无法计量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敬子精神可嘉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多出了两只小狗....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看来吾也要培养男人嗲,恩恩~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慌了 这家伙就是一吃货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 13:09


用螺丝的话说,不能太宠~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