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来,乖,让哥摸摸。。。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个是吾师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6 22:17


侬师兄原来是神兽~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太好了,如果真脱变成为了神兽,有毛还软,个么吾摸摸,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难道就是那个传说中的苦力?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7 08:42


草泥马虽然是神兽,那也是马呀,是马总要驮东西的呀。。。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骆驼科?那么和我们这的野骆驼是亲戚喽?个么既然骆驼那么能驮,相信他也不差~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神兽入火坑。。。好镜头好创意。。。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