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只贵宾很牛的,脚踏哈士奇,眼露犀利光。。。哈士奇真是睡的很死,被贵宾从脑袋上踩过来踩过去,再踩过来再踩过去。。。。。。

DSCF1067.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只萨摩耶很漂亮。。。

IMG_2548.jpg
IMG_2550.jpg
DSCF1061.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如果养了萨摩耶,以后人家一叫小萨你还要反应一下是叫谁~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矮马骡的眼睛怎么有个罩子,博士伦or美瞳?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6 08:52


谁让它眼天生那么圆呢,呵呵~
戴美瞳需要的效果就是俗称的鹿眼呀。。。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弄走在马路上,见只狗就要调戏的,吾下次不跟弄逛街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6 14:33


南京的时候,吾看到大白熊指给他们看,他们还说没有看到,可想多远的距离啊。。。结果当螺丝同学终于见到大白的身影的时候,那个一路小跑啊。。。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吾只能和草泥马的臀部合影。。。唉。。。

DSCF1126.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张挺美好的。。。

DSCF1050.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咳咳。。。这只猫,还有这条狗,不要挣扎了,再多的挣扎其结果都是一样的。。。

DSCF1051.jpg

DSCF1085.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宠物你没去,你去了可以放进围栏和神兽一起圈养。。。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哈哈哈,那个最后说要买富士机的,笑死我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