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Y和FY就个能么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怪不得了 昨天去石室教堂有唱诗班唱圣歌 和声非常好听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0 23:03


从小听圣咏唱诗的飘过。。。我可以介绍些新纪元圣咏给你们听听~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不要黑暗的都是噪音的还能接受,像上次那个Three Is An Orgy,Four Is Forever这种黑暗系我挺喜欢听的,音乐比较神秘一点~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