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弄也是藏图阁~~~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3 10:43


还要多向大师学习。。。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懂得呀懂得呀。。。所以一个人地铁回家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3 09:20


侬很有才。。。不错,进步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个礼拜有活动了。。。。上周憋出一股劲来,先找活动了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23 12:22


打牌电影吃饭。。。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你们太为难我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3 21:32


楼梯中间也还是能坐的嘛~恩恩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5不介意侬上面爬爬,下面坐坐额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4 09:03


吾那天有事暂不来了。。。让ROCK的无敌兔记录下乃们的每一瞬间~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哇。。。变相表白啊。。。JQ出现。。。此贴必火!
ROCK 发表于 2010-8-24 11:49


侬老不好的,看穿表点穿呀。。。心里有数就可,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这不是无聊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4 19:04

您这是为造楼大业又推了一把力~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喝粥我很喜欢。。。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喝粥我很喜欢。。。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6 00:30
+1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6 09:06

+2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8-26 10:00


个么下次哥带你们去延安路定西路喝粥去,那里香港台湾风味多,哥以前跟着“吃遍上海”不是白混的,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那下次是什么时候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26 10:20


这次你可以周六跟着去日昇,性价比很高一店~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