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青旅看上去很不错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7 12:29


我觉得镇江最值得一逛的就是青旅所在的西津渡古街,清晨我们出门吃早饭的时候,古街上长枪短炮的人那叫一个多啊...吾们无时无刻处于枪炮之下~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小莲的照片你已经拿到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看来侬是加了小莲的MSN或者开心网啊。。。不然怎么拿到照片呢。。。还是幽游空间里?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题外音“救命啊!”“救命啊!”
winnerlei 发表于 2010-4-27 20:25


是土匪在喊救命?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2号可以敲到照片,我果然还是不习惯上传照片啊...看来还是得交给你们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7个人固定。。给个小阁楼塞塞也行。。。5门还有中央公园后备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9 10:56


八个人了有~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螺丝、波波、cindy、小莲、ROCK、书生、私语妹、帅古。。。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我以最多九个为准。。。阁楼塞得下不?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也挺瘦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