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浓以为吾喜欢像你一样高调啊。。。
ROCK 发表于 2010-11-8 13:59


哥是低调的代名词。。。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去年真开心啊
ROCK 发表于 2010-11-8 14:00


恩恩,对额。咦,占坑名单里cindy与娴姐呢?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碰头地点?是上海徐汇区漕溪路250号银海大楼B 803室 ?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11 21:10


不是哦,是南京东路353广场5楼,南迦巴瓦户外店。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想弱弱的问下,大家路餐准备吃什么啊?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1-12 00:43


带啥吃啥,有啥吃啥,面包重量轻,肉比较重.最好再多带一份备餐~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请大家尽快交定金确认,如在星期二之前不定农家就有可能没了。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11-12 11:14


有些挂可能要周日再决定去不去,让他们周日晚或者周一定金转掉.

定金转账后,给骆驼发的短信格式我来写一下吧:

论坛ID: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码:
转账钱款:

骆驼电话为:13764520671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今天去银行转个帐~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还差两个还差两个~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咦?月光来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好来,又退两个,ROCK再一放鸽子,个记真伐晓得还起的成伐~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骆驼,潜伏说到车上后付给你定金,他买过意外险,所以户外险可能不买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