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难道我出门在外还能扛着个电脑就为了打网络电话?
雨意 发表于 2010-6-11 12:43


现在有平板电脑,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