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月15日美国确定中国是否汇率操纵国,中国投机资本的拐点可能就自4月15日始~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目前确实是没事,而且现在贸易战开打,受伤的是美中,得利的就太多了,美帝也不会那么傻。不过目前是阻扰中国经济转型的最佳时机,汇率操纵等方面的妥协不代表其它方面的妥协,还有许多牌可以出,明牌要出暗牌也要出,美帝以及许多白眼狼不可能白白放过这样的时机。等中国转型后再解决就更难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反正国家投下的4万亿投资,得到某些东西的同时也必定要失去某些东西,这4万亿的债总是要还的,这个阵痛并不单单只是通胀那么简单,只是时候未到。
总之不管宏观经济怎么样,我只知道,如果一个国家比较富裕的中产阶级都只能望房兴叹的时候,那还有多少人能来加入这个资本的游戏?也就是说还能有多少人来接这个最后几棒?这资源重分配的游戏就快要到见分晓的时点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况且中国还不是一个中产阶级占绝大多数的橄榄型社会体系~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早期的欧洲也没有过多的金融衍生产品,但是经济波动的规律依然存在,依然的那样大起大落。因为就算杠杆再小,但人贪婪与恐惧的本性还是那么大,不会因为随着杠杆的减小而有所收敛。有这次与以往不同,这次不一样,这次是特例的想法是非常危险的。
就像我以前说的,当一块钱的大饼被炒作到一万块的时候,看起来是拥有饼的人都有钱了,好像是接手的人多了去的景象,但不停的倒卖所抬高的价钱总是有尽头的,疯狂的过后从来就没有理性与平稳回归的先例。人类总是重复演绎着用一种疯狂去抹杀前一种疯狂~~只有当大饼回归到一块钱的时候,才能看清谁在这次的倒卖游戏中真正掠夺了别人的资源,谁才是真正买得起那块大饼的人。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