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想买诺基亚X6的,然后MOTO出了ME600。。。看来又得纠结下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维萨?表把ROCK的经历挂在吾身上啊。。。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侬算繁好啦?N97音质太差了,外放像山寨,坚决不考虑。如果不是索爱W995不是智能机,我就入手W995了,那音质,绝对全秒其它所有手机。。。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