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 还缺素材一张,等数据交换后可以开始P……我看过了PS我装好了的,可惜……怎么是个英文版 --------------------------------------------- S,我妈说我们应该在棂星门口烧点值钱,现在看来,唯一受害者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9 13:19
TOP
关于这点我甚是遗憾,不为别的,就为能在不触犯法律情况下犯点事。。 那条路不是后门,应该是找青年旅馆的后门的。。。 无奈我被撤销大队长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9 13:26
夜探应该拍视频的,木有拍也非常遗憾,晚上没有风,点几根蜡烛围着打几圈牌也别有一番风味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9 13:35
个吾有刚句,就是我这个分辩率很低的手机上也看出来天空变红了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9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