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还缺素材一张,等数据交换后可以开始P……我看过了PS我装好了的,可惜……怎么是个英文版

---------------------------------------------
S,我妈说我们应该在棂星门口烧点值钱,现在看来,唯一受害者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9 13:19

要素材有啊,这就给你奉上。
怎么样?这张配不配?绝对像在鬼哭狼嚎:苍天啊。。。大地啊。。。


DSCF0919.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关于这点我甚是遗憾,不为别的,就为能在不触犯法律情况下犯点事。。
那条路不是后门,应该是找青年旅馆的后门的。。。

无奈我被撤销大队长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9 13:26

既然你们那么热衷于在不触犯法律的情况下犯点事,可想而知小时候都太乖了。以后哥给你们讲讲哥小时候调皮捣蛋的事迹,可以给你们做做参考~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夜探应该拍视频的,木有拍也非常遗憾,晚上没有风,点几根蜡烛围着打几圈牌也别有一番风味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9 13:35


。。。。。。。
从到明孝陵篝火晚会降级到点几根蜡烛打牌,侬也算突破了啊。。。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棂星门哥大无畏的从正门进再从正门出。。。然后灵异的事件陆续发生。。。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所以你的事比谁都多。。。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个么侬就表怪我了!!!!

DSCF1037.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为啥吾觉得螺丝PS过的照片和没PS过时么啥两样呢?主要是意境啊意境。。。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维萨我都么拿到的照片,螺丝都拿到了呀。。。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个吾有刚句,就是我这个分辩率很低的手机上也看出来天空变红了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9 21:46


看到了呀,但就是那个意境没有变化呀。。。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ROCK从一堆视频中只截了一张他自己帅的图,天理何在啊。。。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