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纠结撒~
占坑8用纠结的呀~

等付钱了再议咧~

风动 发表于 2009-6-17 10:39


这样也行呀?那偶占坑先^_^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报名了 怎么还没更新啊
backkom 发表于 2009-6-24 15:06


因为先占坑再议付款的人太多了,同样包括我^_^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侬起哇?
风动 发表于 2009-6-26 09:21


还有撒宁起?吾在纠结中.....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个活动是不是睡袋防潮垫帐篷都不需要了呢?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还是占坑名单不是到帐名单呀?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