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翻版?你们2个的组合跟骆驼月光组合,风格还是差很多的。 你们2个还是比较接近的,你MS也长得太过细皮嫩肉加瘦不拉几~~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6 13:16
TOP
骆驼和月光如何了?愿闻其详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13:17
吾哈喜欢这2个人, 好久没看到这么摆事实,讲道理的对掐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6 13:43
那你三清的时候真实的感受下现场对峙版呀。。。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6 13:45
你超会装的。。。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6 14:11
260# 书生の晨 恩,杀人的时候你撒谎面不改色,无辜的一塌糊涂。高手中的高手。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6 14:22
可以有现场版吗?有现场版,爷赏酒给他们喝~~~ 礼拜5月光给的酒,带到莫干山晃了一圈,居然一直没找到开瓶器没开过,三清带过来,大家一起~~~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6 13:52
我很想和楼上喝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6-16 14:45
跟在你后面一直被小姑娘超没面子啊 ROCK 发表于 2009-6-16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