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BM难看死了。。。我最不喜欢的PC就是IBM...女孩子还是抱着Sony比较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3:52


我倒觉得小黑挺好看的,简洁.用过才能知道小黑的好,我要换还是会换Thickpad.呵呵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