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在散毒啊?!
灰常8好!!!

我现在在等公司献血事宜了...
这样可以挣点银子...

风动 发表于 2009-6-26 09:36


呼....我认识做血站的人,没一个肯自愿献血的,大多数人献过血之后都会发胖,总归有副作用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要卖血,我要卖血!
小安 发表于 2009-6-26 10:43


给我再多钱也不卖血...汗.
血站里的故事么么黑~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LZ的S6500丝毫不逊色K10D,好像颜色还比那几张K10D拍的你的人物的照片更鲜艳。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6-26 10:56


呵呵,专业拍摄人像的工作室必备一富士机~拍摄人像富士单反还是很强滴~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