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哈嗨呀~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谁能体会偶想长肉的心情啊
ROCK 发表于 2009-7-6 17:19


你这话在女性那么多的帖子里说出来,是很欠扁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勘测了下这次的胖子,其实他们都吃的很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7-6 17:05


难道比我和ROCK吃的少?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M也来啦~~~我一直发现我有受虐妄想症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2 00:24


可以和宠有的一拼...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至少我看起来你们吃得比他多。。。ROCK和你还能吃下拌面的说
vicente 发表于 2010-5-8 10:38


哈哈,只是和她们玩笑一下,那个。。。其实我和ROCK放开吃的时候,就是在能吃的里也算是很能吃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