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家还没说去,去么个拍照额人就有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吾要赚米。。。 142# 书生の晨
rainbow 发表于 2010-11-17 16:06


周末还赚米~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好了。。副导,个记三万楼就靠你回来后继续做贡献了。。你可要多多收集素材啊。。
ROCK 发表于 2010-11-17 22:34


侬个记鸽子放了结棍了,最先响应额宁最后自己叛逃了。侬怎么对的起潜伏对得起波波怎么对的起副导对得起吾们哦,还那么晚再退坑,唉~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