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开心的事情群里说过了,其实是安心的事情~~~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23 15:31


么在群里么听到八卦滴人咋办?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结果某人说他不用Q~~~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23 18:03


额。。。我有说过我不用Q的?这个这个。。。貌似偶是有Q的貌似。。。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坐等1000L的出现
刁馋 发表于 2010-7-23 20:54


还坐等啊?侬个1000L是最有质量额。。。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LS的,团了龙王山要一起穿的,不能不穿!
vicente 发表于 2010-7-23 20:53

你们组萨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7-23 20:54


个还不懂啊,情侣衫啊,个还要教啊?侬白受BL熏陶嘎久了,大师对侬很失望。。。。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群号多少?是独苗伐?如果是独苗,吾就再等等。。。汗~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独苗啊独苗。。。吾有独苗恐惧症。。。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有点追求好伐,2000L是必须的!
vicente 发表于 2010-7-23 22:01


注定成为一个传说。。。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苦以看到情侣衫了。。。恩恩·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月光L,帅古XL。。。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昨天中国达人秀有好多个肚皮舞...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