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是的,我来带队的。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11-5 12:01
吾热烈的想去,不过估计要考试~~~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4 16:45
浓。。半夜三更不睡觉。。。搞。。。。啥。。。。。灰机 ROCK 发表于 2010-11-8 11:24
你的挂挂质量能提升一点伐?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8 11:27
他带的挂嘛。。。一向都要比他弱。。 ROCK 发表于 2010-11-8 12:55
农家住宿在30到40左右。我们这要在下个星期一前确定,应该能订到农家。就不需要借帐篷和被子了。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11-8 13:20
吾从来都没做过浓额。。挂。。 ROCK 发表于 2010-11-8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