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骆驼,还是侬带队是伐?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是的,我来带队的。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11-5 12:01


那我报名,农家,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吾热烈的想去,不过估计要考试~~~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4 16:45


大师,你考试时间还没有定下来呀?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替人打听下蓝天凹的农家住宿费用和帐篷睡袋的租借费用。。。。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到时哥带几个壮丁挂吧。。。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浓。。半夜三更不睡觉。。。搞。。。。啥。。。。。灰机
ROCK 发表于 2010-11-8 11:24


晚上睡得特早了,早上也起得特早了,个叫早睡早起身体好!!!!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你的挂挂质量能提升一点伐?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8 11:27


这次我可能挂好多个,上次那个挂挂可叫来否?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他带的挂嘛。。。一向都要比他弱。。
ROCK 发表于 2010-11-8 12:55


侬终于承认比哥弱啦,不容易的,有进步~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农家住宿在30到40左右。我们这要在下个星期一前确定,应该能订到农家。就不需要借帐篷和被子了。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11-8 13:20


有数了。。。谢骆驼了,这次带的挂好像都要求农家。。。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吾从来都没做过浓额。。挂。。
ROCK 发表于 2010-11-8 13:39


个赤果果的证据还矗立在财务版第一贴呐...

]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