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剥削民众又能剥削谁呢?哪来第三世界国家给中国输血。世界的地盘早被瓜分殆尽。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从世界列强口中虎口夺食,难道去走德国的老路?一二战的德国不缺技术不缺民族性不缺军事经济,只缺空间,谁让它是后发展的,谁让它错失机遇,谁让它世界大殖民时实力不行?成王败寇,什么都比英法强,但就是比别人起的晚最后还是个失败的下场~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