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反正30人的大巴,够坐。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vicente 发表于 2010-5-9 21:45


+++++++++11111111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如果我能去的话。。。。。说不定也能带上一群挂。。。。。。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个,那个,大概我还能招点人来,但是还没跟他们说我不去,哇卡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9 21:42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不相关人员帮忙顶贴路过。。。。。。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咳咳。。。其实,做领导就是发发话动动嘴的,参考镇江扬州行。。。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你们可以考虑让丫头戴了眼镜勾引一下你们。。。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总有一天等到某人嘎量照~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也想听听。。。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哪能么宁忽悠忽悠吾帮ROCK的啦...?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吾不纠结,一点不纠结.从开始就没有纠结过,嘻嘻~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