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TOP
书生也不用上班的啊!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9 10:32
这位,你也过妇女节? mindy 发表于 2010-3-9 10:33
我们公司男的也过妇女节……… 5郁闷阿,要不是我同学要求下午桌游,我昨天应该睡到1点,起来吃个点心再睡,结果折腾了半天,人数不够,变成晚上吃个饭,我睡觉的心境被打破了…… 那张半夜坟墓观光团的照片,我想P个“supernatural S01EP01”上去……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9 10:52
169# 秋之私语 -----后记外一章 俺好像也有灵异事件发生,你们提了,偶才想到。 第二天一大早,我和NELL登紫金山得时候,吾遗失了水壶和帽子。。。难道是昨天的缘故。。。。 还有我鬼使神差得被MINDY忽悠 ... killy 发表于 2010-3-9 13:12
177# Sephiroth 螺丝,,,夜游唯一遗憾得是,,没有翻墙:) killy 发表于 2010-3-9 13:16
你们的那班火车不是不太平么呵呵~两点三刻的动车该不会是D5431吧… mindy 发表于 2010-3-9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