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首页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没有沙发板凳,地板也要抢。。。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动车在相距常州不到一点点的地方断电,很是诡异啊。。。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吾昨天睡到下午三点,晚上八点就躺下了,直接闷头到大天亮。现在终于醒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书生也不用上班的啊!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9 10:32

这位,你也过妇女节?
mindy 发表于 2010-3-9 10:33


你们没发觉ROCK也没上班嘛?吾和他不一样啊,吾是请假,他是放假。。。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们公司男的也过妇女节………

5郁闷阿,要不是我同学要求下午桌游,我昨天应该睡到1点,起来吃个点心再睡,结果折腾了半天,人数不够,变成晚上吃个饭,我睡觉的心境被打破了……

那张半夜坟墓观光团的照片,我想P个“supernatural S01EP01”上去……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9 10:52


你们啥公司?男人也可以过妇女节啊?噶舒服。。。无限向往啊。。。

你昨天吃饭也么啥心境嘛,看你一会MSN跳出来下,一会跳出来下。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大雪纷飞,吾看这座桥墩很适合自我终结,于是在桥墩之上特书“到此一游自杀”几字,某人却鲜格格在前面添上了自己的大名。螺丝,遵照侬的承若,侬可以PS去了~

DSCF0939.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169# 秋之私语
-----后记外一章

俺好像也有灵异事件发生,你们提了,偶才想到。

第二天一大早,我和NELL登紫金山得时候,吾遗失了水壶和帽子。。。难道是昨天的缘故。。。。

还有我鬼使神差得被MINDY忽悠 ...
killy 发表于 2010-3-9 13:12


目前看来吾还很太平,除非在夜探明孝陵的前一天莫名其妙红眼睛也算灵异事件。。。这个能预知未来老朱也太牛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177# Sephiroth


螺丝,,,夜游唯一遗憾得是,,没有翻墙:)
killy 发表于 2010-3-9 13:16


还好没翻墙,螺丝最开始指的那条路栏杆翻过去就是湖泊,这就真成夜游明孝陵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你们的那班火车不是不太平么呵呵~两点三刻的动车该不会是D5431吧…
mindy 发表于 2010-3-9 13:26

好像就是D5431,不过我们这不太平是有许多人陪着的呗,不能算个人的呀。。。只是我们八点半才到婚礼现场,被新郎开刷倒是真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