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美啊...真想去这里...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LS别考虑了。。。大明山和这个地方都去不就得了
ROCK 发表于 2009-10-21 22:19

没那么多时间,十一月底还得去宁波~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坐车车虐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2 09:39


车虐?一路抖上去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原来在这里。。。

那还是大明山吧~
风动 发表于 2009-10-22 10:43

让吾再纠结纠结,括苍山饿风景实在忒对吾胃口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书生。。。学生证要发。。。宁波去伐。。。请到大明山取证。。
ROCK 发表于 2009-10-22 17:08

我还怕你不给我啊?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路很好啦,就是盘山路,坐到亚丁的318国道,那才是真正的车虐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2 16:32


看来那对于小安是段很不美好的回忆^_^

有时间了我也去虐虐~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和谁一起颠过崎岖路比较重要吧,所谓痛并快乐着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0-22 18:32

这就是生理上的痛楚,心理上弥补.
支持~^_^
1

评分人数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考察下有没有帅哥,再考虑下要不要带个挂去,先表算我坑了
macy 发表于 2009-10-23 11:22


领队^_^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5/1 时去过了,风车很棒,天空很蓝。帮顶
Eagle 发表于 2009-10-23 16:03


向往。。。期待天气能晴好~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有帅哥,你又能怎么样呢??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23 12:32


现年头流行艳遇^_^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