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TOP
LS别考虑了。。。大明山和这个地方都去不就得了 ROCK 发表于 2009-10-21 22:19
坐车车虐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2 09:39
原来在这里。。。 那还是大明山吧~ 风动 发表于 2009-10-22 10:43
书生。。。学生证要发。。。宁波去伐。。。请到大明山取证。。 ROCK 发表于 2009-10-22 17:08
路很好啦,就是盘山路,坐到亚丁的318国道,那才是真正的车虐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2 16:32
和谁一起颠过崎岖路比较重要吧,所谓痛并快乐着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0-22 18:32
评分人数
+ 2
小安
考察下有没有帅哥,再考虑下要不要带个挂去,先表算我坑了 macy 发表于 2009-10-23 11:22
5/1 时去过了,风车很棒,天空很蓝。帮顶 Eagle 发表于 2009-10-23 16:03
有帅哥,你又能怎么样呢??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23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