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沙发吗?骆驼当领队的活动要顶!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呵呵~谢谢~行动上支持才是王道啊~你去大明山吧~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19 12:36


这个。。。大明山会很虐不~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支持一记

考虑下精神上还是行动上的。。。
风动 发表于 2009-10-19 12:26

您可以考虑下大明山滴~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