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嘻嘻,想出去逛逛了^_^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一起去吧,我也想去了。报名一个孤独的男拧!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19 11:50


这个。。。怎么和ROCK说的话一摸一样的嘞?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小俊和骆驼。。。
嘿嘿
突然让我想到台山了

风景MS不错
可是我怕冷。。。
风动 发表于 2009-10-19 12:37


10月底还可以呀,怕冷我把ROCK的衣服扒下来交给您让您先保暖,当袜子也无所谓~虽然他也怕冷!!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种天气去山里要不要冲锋衣啊。。。各位大侠。侠女。。。
ROCK 发表于 2009-10-19 16:58


你瞧瞧你那人品,都么人睬你诶,还是我可怜你回答你吧。

冲锋衣当然要带,不带还不冻死你啊?连冲锋裤都要抓绒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纠结啊纠结,到底是大明山还是括苍山~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弄还没给他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22 14:46

我难道还怕他不给嘛~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替ROCK占个坑,哇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女人的么骆驼背 男人的么 挑夫上
小俊 发表于 2009-10-23 10:49


那我们可以先把自己的东西给女生,然后再让女生们给骆驼吗?^_^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骆驼别在意。。。俺家小王又调皮了
ROCK 发表于 2009-10-23 19:58


靠,说话不要那么暧昧,我是个很正常的男人!!!至于你就不清楚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周正好有空,不想闲着,想走一遭真正意义上的户外,但是没有帐篷和睡袋,俱乐部可以租吗?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10-23 23:02


这个。。。美女的帐篷骆驼肯定是能保证滴。。。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