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个...乐Q是和我玩杀人时的二奶吗?.....

TOP

答:
福山DD
即...
吾表弟...
风动 发表于 2009-6-18 20:28


侬表弟长得像福山呀?个记帅来。^_^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yes!~
乐Q 发表于 2009-6-18 21:21


你隐藏的太好了,到最后都么人猜到会是你。。。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私下揣测,我觉得是因为住在福山路~~~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9 11:45


额....侬太有才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主角是你哦~~我不用关注度,哈哈~~
乐Q 发表于 2009-6-19 13:01


吾上手就被别人盯老了,要不是你隐藏的好,也没有最后的绝地大反击呀^_^

要让别人从上手认定你是杀手到最后认定你不是杀人还真是老累的说...你和小闷算帮了大忙了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终于到家了,今天好累啊,这张超级震撼滴照片一定要先发出去,恩恩~

DSCF9241.jpg


1

评分人数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小安是20的生日啊~~偶貌似碰头的时候还有问这个问题呢,结果没听清楚
快乐哈
macy 发表于 2009-6-21 21:26


额....缘分呐....同年同月同日生,以前从来没有碰到过~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阿黄的人缘好的嘛,一晚上和两个美女交杯哦~~~

乐Q 发表于 2009-6-21 01:13


额...喝了些酒有点晕,其实我平时是个很矜持的一人,哈哈(感觉有点皮厚嫌疑...)^_^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当天的生日愿望 祝愿我们在座的每一位都能找寻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呵呵.....


谢谢不锈的蛋糕,很赞.还要感谢小安,偶也算借光一把^_^

DSCF9259.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小安的90后动作

DSCF9254.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