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憋...憋...憋到这里...
实再憋不下去了...
忍8住发个声音......

精是精的,还不够壮呐....


速度地飘走.........
风动 发表于 2009-2-19 14:44


一直微笑着看此贴,看到这里...我忍不住了,娴姐不语则已,一语必嘲,哈哈.

偶姐给偶发声音了,周六哪能说呀?^_^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