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觉好像对比度调的强了点吧。还有就是帮你拍人像的水平肯定没有你好。

TOP

感觉你还是把人像那几张去掉吧,小品那几张跟人像比好太多了。
对了什么时候教教我PS了。

TOP

135的广角夜景是牛,很好看,图太小了,你怎么地?难道怕copyright issue?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2-16 10:44

我也觉得图小了.我猜跟镜头有关,一般性的镜头照片不宜放的太大,小点看不出毛病.大了的话,问题都能看出来了.

TOP

正和一个家伙谈收购他的hasselblad 503CW+2个后背+宝丽来后背 计划。现在目前用海鸥拍120,照片素质高,像素够用,随便裁切。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2-17 13:47

看来你又有新的宝贝了呀,对了最近去逛环龙看到禄莱出了个500万像素的数码120机器,很小的,红色是全球限量版的.不知道你有没有留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