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底有没有外拍呀?有的话我就来呀

TOP

不好意思,没有模特呀,我是准备来蹭拍的

TOP

请问你们星期六几点在那边碰头,几点开始外拍呀

TOP

我还以为去大宁国际广场拍呢?大宁绿地那里绝对没有什么好拍的

TOP

LZ喜欢扫街呀,我也挺喜欢的.有机会一起去伐?不过这星期六没有空

TOP

下周周六要吃喜酒,周日有空.不过我扫街水平很烂的

TOP

请问扫堂是什么呀?

TOP

等待大家扫堂的照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