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你不想烧镜头的话,买SONY吧,机身是最便宜的,@700要比D80好太多了.镜头的话好的有只是少并且贵,如果你不介意二手老美头的话,那是不错的.不过SONY机器现在的高感差了点,其它没有什么缺点.(如果你把大三元全部烧其的话,总价格还是SONY便宜)

TOP

烧齐就是16-35/2.8 24-70/2.8 70-200/2.8不过SONY前面两个焦段可是蔡司的.全部烧齐多少钱,大概几万吧.
不过肯定是SONY便宜,因为我以前见过有人算过这个的帖子.星光在鲁班路斜土路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