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二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我已经送回去了 在出租车上面还不停的叫唤唉。 一抱在手上就么声音了一讲,无语啊无语。 我在想,是不是我家外面有猫,所以她老是要叫,害怕呢,无解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1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