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夜景太美了,能教一下怎么拍摄的吗? 肯定三脚架的吧! 测光和白平衡 光圈 快门 ISO的搭配 谢谢!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6-23 23:43

三角架肯定是要用的,还有这美丽的夜景不是拍出来的是P出来的.不信你让她放原片看

TOP

三脚架必备哦!ISO 100 光圈F8-F9 快门15秒-30秒不等看光线情况 自动白平衡,吃不准的话可以先用光圈优先模式试拍,带好快门线或遥控器。太阳落山后半小时至一小时内可以拍到深蓝--蓝紫色的魅力天空,俗称拍到色 ...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6-24 19:35

你说的方法没有错呀,我也认同是这么拍的。但如果你但但拍,能拍出你发上来的那些夜景的话,那我就算服你了。能不能上张原片让我看看呀

TOP

你随便上一张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