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二 当前离线
版主
夜景太美了,能教一下怎么拍摄的吗? 肯定三脚架的吧! 测光和白平衡 光圈 快门 ISO的搭配 谢谢!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6-23 23:43
TOP
三脚架必备哦!ISO 100 光圈F8-F9 快门15秒-30秒不等看光线情况 自动白平衡,吃不准的话可以先用光圈优先模式试拍,带好快门线或遥控器。太阳落山后半小时至一小时内可以拍到深蓝--蓝紫色的魅力天空,俗称拍到色 ...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6-24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