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说句实话,拍人像模特还是很重要的,如果换成美女,那照片就是另外一种味道了.

TOP

觉得LZ选的背景过于生硬,场景过于大了。我个人认为如果选点小景,更能拍出点感觉。

TOP

http://www.colorwaystudio.cn/viewthread.php?tid=238
我无意中看到的,也是1933,不过是我说的小景,你可以看看

TOP

85永远是专业人像镜头.

TOP

PS我一点都不懂呀,不过我觉得你可以参考参考他的取景,

TOP

回音猪和我还有几个朋友约好这周六下午再去1933外拍,你来伐?

TOP

http://www.douban.com/event/photo/213901808/#next_photo
无意中看到的,高调人像拍摄,你可以看看

TOP

如果以前评论的言语有让LZ觉得不尊重的话,在这里跟LZ说声对不起.无心之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