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二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135的广角夜景是牛,很好看,图太小了,你怎么地?难道怕copyright issue?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2-16 10:44
正和一个家伙谈收购他的hasselblad 503CW+2个后背+宝丽来后背 计划。现在目前用海鸥拍120,照片素质高,像素够用,随便裁切。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2-1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