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就上传了一张呀,我还想多看几张呢?看你拍了挺多的呀

TOP

刚刚到家,刚刚上传好,这张你就拍的比好好呀.我等等就去看

TOP

samtastic可惜你今天没有去,今天那里有很多人带了自己的模特去,有些还挺专业的,都化好妆去拍的.如果你去了也可以借机会拍几张了.

TOP

弄成黑白效果是不错,只不过这样就完全看不出你的爆光是否正确了.
还有14张如果能把另一个烟囱也拍完整那就更好了.不过黑白的效果是比彩色好多了.

TOP

118926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6 22:33

这张不错呀.今天忘记拍这个景了,下次补上.

TOP

照片!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16 22:36

不错呀,拍这张时是否感觉有个12-24那就最好了呀

TOP

回音猪你有些片子不是调成黑白的就是好了,黑白的片子是最讲究影调关系了.拍片子不能只讲感觉.构图还是很重要的.(也许这话你会觉得没有道理,不过我只是把我的看法说出来吧了)

TOP

12,14,15,16,19,25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