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教用过5OL的人

有谁用过50L,有用过的能发几张用50L拍的图吗?我想看看.最好能说说此头到底怎样?

谢谢版主的图片,我还是决定不入1DS MARK2了。准备存钱入50L或者24L

TOP

24L 跟50L其实我都想要呀,因为我没有广角,所以24对我来说更加重要点,24拍人真的很不错的。

TOP

你也入了35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