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ARRETT你佳能定焦头入了哪几个了

TOP

虽然我没有用过SIGMA50,但是听说不错,不过50L我试过,1.2不怎样,收到1.4锐度很高了.建议如果要买这头的话,还是收个二手的吧.现在二手开价是8800,应该可以还价的.

TOP

建议你买50/1.2去环龙和星光逛逛,这头应该还是比较多的.请问以下UU是不是代表生产时间比较老了,UT是代表最近几年生产的呀

TOP

期待你早点入此头呀

TOP

期待你的试头心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