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领养,请问要多少钱呀

TOP

不是很好可以提前体会做父亲的感觉呀

TOP

我已经送回去了
在出租车上面还不停的叫唤唉。
一抱在手上就么声音了一讲,无语啊无语。
我在想,是不是我家外面有猫,所以她老是要叫,害怕呢,无解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1 22:33

你这样就受不了了.小孩子比你现在养的小狗还要烦好几倍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