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原来我跟LZ想到一样去了,我这两天也准备考虑买一个一次成像的机器.不过没有LZ这么有钱呀.我准备买个富士的,一是可以玩玩并且拍人时还可以做道具.敢问小三这个东西多少钱呀?

TOP

这东西是不错,对了这个是用相纸还是胶卷的,如果用相纸的话,贵伐?还有就是玩起来有难度伐?

TOP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 ... bd3ef0ade7452db.htm
小三帮我看看这个链接里的这台机器跟你买的是不是同一台?可以入伐?对了听说还要加什么中灰镜才能用是伐
还有就是想问问SX-70 alphai model2与你这台区别在哪里?

TOP

对了我在网上查到有些人说要加什么中灰镜,不然拍的片子会容易暴光过.你用下来感觉要加中灰镜伐?

TOP

小三,昨天刚看完杜其峰的新电影,里面男主角就是用你这台机器的,颜色也一样.说真的这机器太有型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