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问我在马路上拍的片子能算户外伐?因为本人很少有机会旅游

TOP

还是发travel的吧。。。。你发个美女上去要我咋办撒?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11-17 02:02

我当然不会发美女照片了,我发点在人文的可以伐?如果一定只能发旅游拍的,那我只能放弃了。

TOP

返回列表